紅豆媽跟一般媽媽一樣都是母乳媽媽, 也有很多說不出的"頭痛"哺乳問題,例如脹奶ㄚ,乳頭痠痛,胸部大小不一,胸型變形ㄚ,最可怕的是乳頭肌膚敏感,所以好穿的哺乳胸罩就像救星一般,揮常重要啦!在這裡紅豆媽推薦這一件母乳媽媽的救星,希望讓所有辛苦的懷孕媽咪和哺乳媽媽都可以好好享受和寶貝的最親密時光。 

Bravado! Designs 是美國最專業的哺乳內衣品牌,  許多明星媽媽像小甜甜布蘭妮、安潔莉娜裘利、茱莉亞羅伯茲都是它的愛用者,她家的胸罩質料舒適,很適合懷孕媽咪和哺乳媽媽敏感的胸部肌膚,伸縮材質設計讓胸罩可以伸縮2 cups,即使脹奶也不會不舒服,雖然沒有鋼絲但支撐力很好,讓胸部可以upup,卻不阻塞乳腺,這款超舒適無痕內衣系列還有胸前兩塊可拆卸水洗的軟質胸墊,可以免除哺乳媽媽激凸的尷尬,超優的呢!!

超舒適無痕內衣系列 Body Silk Seamless Nursing Soft Cup Bra:有4 個size,4種顏色喔! 

 S號: 適合32-36 B
M號: 適合36-40 B-C
L號: 適合38-42 C-D
XL號:適合42-46 C-D

                                      Untitled 1797.jpg    Untitled 1795.jpg     

                                         Untitled 1798.jpg       Untitled 1796.jpg

 前肩帶上有哺乳環扣,只要拉下就可以輕鬆哺乳,背後採運動內衣型的設計,減輕媽媽肩背的負擔,很舒服喔!

           Untitled 1799.jpg     Untitled 1801.jpg        Untitled 1793.jpg

        直接買:一件 NT2,100元 (已含國際運費)

        購買2件以上,一件只要NT1,900元,歡迎團購省運費喔!!

    部落客 Amykaku 的推薦文

   給哺乳媽媽的P.S:紅豆媽推薦的胸部保養品 Earth Mama Angel Baby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ut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