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1547.jpgUntitled 1548.jpg

 〈產品特色〉

美國第一品牌有史以來唯一榮獲2005年美國廚房革新獎(NRA)最頂級調理機

■ 打豆漿無需再濾渣,超強3匹馬力1500W超強動力,不需攪拌棒14秒輕鬆完成。

 

■ One touch觸控式完成,全機數位式.6組預設數位程式,液晶螢幕顯示使用次數。

 

■ 頂級調理機的改革先鋒,獨步全球的動力驅動系統,保證完美的調和循環程式。

■ 9段速度變化:讓各種能量達到最有效率的運用,使馬達耗材零件的損耗降至最低,使壽命更長。

■ 4英吋不鏽碳鋼刀, 完美結合超強動力產生吸入游渦,別人打不到的角落,輕鬆克服人間美味。
 
■ 乾濕二用合一杯,不需換杯,不需攪拌棒,人體工學無死角、好倒、好蓋、好清洗。

■ 美國星巴克咖啡及Jamba Juice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ut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