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款方式


各位朋友匯款前要先詢問商品是否還有現貨,當紅豆媽通知你還有現貨並且可以為妳保留才可以匯款噢!!請不要事先匯款給我,或是給我訂金,因為我怕找不到你要的物品或Size,我會粉有壓力,如果不幸找不到貨,還要麻煩台灣的家人退款給您。


候補的朋友們也麻煩要詢問我是否有現貨,才可以匯款喔。

請注意!!紅豆媽只有提供下列台新匯款帳號,若有其他的帳號要你轉帳,那都不是真的喔,請小心。

匯款銀行:台新銀行(812) 新莊分行

ATM銀行代號:812

匯款帳號:2005-10-0013076-5



匯款完畢後,請務必完整Email 告知妳 (你) 的以下資料喔。

1. 產品名稱 / 顏色 / 數量:

2. 匯款銀行帳號後五碼:

3. Email:

4. 收件人姓名


5. 收件人電話:

6. 收件人郵遞區號+住址



當紅豆媽收到您的資料後,會回覆給妳我所收到的匯款資料也會通知妳我何時寄出商品喔!!


我們的 email: cal.outlet@gmail.com   &  doris914@gmail.com

建議:最好兩個信箱都寄免得到時候漏信。謝謝^^

如果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者寄email詢問喔,雖然有時差問題,
但是紅豆媽還是會盡快回覆您。

line66001.gif

想要紅豆媽確認是否收到匯款的格友,請務必留下您的姓名 or 帳號後五碼 給我,這樣我才能查帳。

感謝各位好朋友的配合喔....... 021_水草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ut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