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1632.jpg

BABYBJORN餐盤與湯匙組讓您的小寶貝容易自我餵食。三葉造型的餐盤,讓小朋友容易用湯匙挖取食物,不會讓食物在盤子裡團團轉。(共六色可供選擇喔 @@)

Untitled 1638.jpg Untitled 1637.jpg Untitled 1636.jpg 

    Untitled 1634.jpg Untitled 1633.jpg Untitled 1635.jpg

 

商品特色:


1. BABY BJORN餐盤與湯匙組讓您的小寶貝容易自我餵食。  

2. 三葉造型的餐盤,讓小朋友容易用湯匙挖取食物,不會讓食物在盤子裡團團轉。  

3. 湯匙的形狀經由特別的巧思設計適合於盤子並用,左右撇子均適用。  

4. 餐盤和湯匙都可以放入洗碗機中清洗。

5. 符合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規定。  

6. 在微波爐中可達到194℉/90℃的耐熱溫度。  

7. BABY BJORN餐盤與湯匙組獲得了很多著名的設計獎,其中包括了2001年的瑞典傑出設計獎      (EXCELLENT SWEDISH DESIGN)。(以上介紹摘自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ut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