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1623.jpg

Untitled 1631.jpg Untitled 1630.jpg Untitled 1629.jpg Untitled 1628.jpg Untitled 1627.jpg

符合幼兒人體工學設計的圍兜 ,頸部設計成可調整的項鍊式連續扣練,可以調整成符合幼兒需要的寬度,底部的立體口袋可接住固態食物的碎屑或液態食物的汁液商品材質:熱可塑彈性體,耐用可回收的材質(無林苯二甲酸,無PVC)

Untitled 1626.jpg Untitled 1625.jpg Untitled 1624.jpg

 商品特色: 

1. 軟膠防碎屑圍兜是符合幼兒人體工學設計的圍兜。 

2. 頸部設計成可調整的項鍊式的連續扣鍊,可以調整成符合幼兒的需要的寬度。

3. 底部的立體口袋可接住固態食物的碎屑或液態食物的汁液。

4. 符合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認證,可以放入洗碗機清洗。(以上商品簡介摘自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ut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