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1552.jpg Untitled 1551.jpg Untitled 1550.jpg    

上次台灣朋友希望我幫他代購VORNADO空氣循環扇,據說可以帶動空氣循環,所以搭配開冷氣或暖器使用簡直是絕配,不僅可以加快使冷空氣散布在家裏的每一個角落,還能節省電費。平時在不開空調時使用,對著窗戶吹,也可以把外面的空氣帶進來。這種風扇據說也很安靜,不會發出唧唧聒聒的聲音。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看這個VORNADO到底是什麼碗糕? 看了幾個討論區後,每個網友講得出神入化,說這台機器,居然可以打到80-100ft,原來這家公司的底子是波音公司的軍用機部門退休的技術團隊,本身是做飛機渦輪引擎起家的利用空氣力學的知識來做空氣對流機,馬達很強、耐用、不易發熱、安靜,據說循環扇開整天機器都不會燙,難怪會如此出名。

沒錯,我家冷氣根本吹不到房子後半部,的確是很需要空氣對流機啊。加上先前在LA的鼎泰豐用餐經驗,看到地上擺了幾台VORNADO就能把冷氣整個帶到狹長空間的後半部,就下定決心也買了一台,之後,整個夏天幾乎都靠他度過,平常只開著他,家裏到處都可以感受到循環的微微風,自此就很少把風扇關掉過了,即使連續吹了24小時,馬達也不會發燙喔! 整個夏天除了熱浪的那幾天,我們家幾乎沒有開過冷氣,真的是省下不少電費。所以,在這裡紅豆媽誠心推薦給大家。  007_讚美主.gif

 

Untitled 1620.jpg Untitled 1619.jpg Untitled 1618.jpg

 

Untitled 1621.jpg

 

[產品特點]

  複合多段式馬達                                                                                                                                                        擁有三段與多段變速,符合任合空氣循環速度的要求。

 
指向性渦流風束 

提供多重角度的循環渦流-可直接穿越樓層與樓層之間(一樓延樓梯直上二樓),或從樓上往下直接傳遞至玄關,或室與室之間與任合你想得到的地方,VORNADO渦流空氣循環機都能輕易的將渦流傳遞於其間。

 
輕巧與便利
輕巧便於攜帶,可輕易的搬運至任合環境下使用,如辦公室、臥室、起居室、或飯店的套房與套房之間。

 
低耗電、省能源                                                                                                                                                         使用一點點的能源,卻大大的省很多。夏季使用VORNADO渦流空氣循環機,能非常快速的降低室溫,增加舒適的同時也降低電費的支出。

 
  獨家定向窩捲導流罩

 以最先進「Aerodynamic空氣力學」、「風洞實驗Wind Tunnel Trial」及電腦精密計算,將前導流罩,定向成特殊彎幅的射角,將空氣匯聚成強大的渦流風束(Tornado-like beam),推射距離最遠可達30.48公尺。

有學問的定角螺旋推進扇頁 

「VORNADO螺旋推進扇頁」,均經過電腦精密計算及「流體力學Hydrodynamics」的測試,藉以尋求每一片推進扇頁的最佳深度與最佳傾斜角,並在寧靜度與最佳推射風量 上,取的最大的效益。


強悍、堅固的超韌軍規級馬達                                                                                                                                                                                          每一顆VORNADO「超韌軍規級馬達」,都擁有強悍、堅固的特質。在出廠之前,均經過「永效潤滑處理」,您根本無須擔心潤滑的問題。長時間運轉下,依然展現低溫、高效、長壽、近乎百年的不朽的強韌特性。


  冬暖夏涼 一年四季 如沐春風
春秋兩季使用,讓室內就像在春天與秋天的戶外一樣,充滿著大自然的清新與愉悅。無論放置在您的住家窗戶旁,滑門旁,或者是法蘭式的大落地窗旁,美妙微風,循環吹拂,春風不息。


     夏季,搭配冷氣使用,迅速降低室內溫度,增加舒適的同時也降低電費的支出。
    冬季,運用熱氣上升的原理,搭配VORNADO電暖氣一起使用,暖房的效果更棒,且不會耗氧。

    以上文字摘錄自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ut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